自娱自乐的大二,生活拮据,随意约约。
一切约稿禁二转二存二次利用。
jo:透龙·普奇
赛马娘:大鸣大放·跳舞城·吉兆

超级冷坑铜仁女。很雷,不建议关注,会让所有洁癖七孔生烟。

写作的意义

看到有个大佬说“因为某件事,所以对整个坑感到绝望,选择弃笔退坑,不再继续”。她写的作品比我的热度高很多,风格更为平白近人,很羡慕她能有那样的文采能写出平白近人的作品。


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的缘故,开始减少思考别人的认同是什么了,也可能是因为制作超级冷门的作品《魔法少年莱因哈特》的缘故(在男性向重x口作里制作女性向同人游戏),开始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。


我觉得此时真正地坚持去写一篇有条理的长篇小说、或者坚持做一部同人游戏才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。长篇小说,或者说制作一部同人游戏很讲究布局,剧本发展到哪里该怎么写,立绘需要哪些,CG需要多少,音乐,背景……


在写《Stereotypes》跟《从你开始》的时候,其实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了个大致的方向,或者是设定,所以写下去的时候很有布局感,看起来更像剧本。以前曾因为被心魔打败,甚至把自己的lofter账户删除,后面一想也没这必要,我写作的动力真的不是为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同,而是把我想写的布局、设计与想法告诉大家,让大家觉得读起来有种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的快感。


虽然离写真正长篇的大佬们还很远,不过还是要努力啊💪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T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