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大二,生活拮据,随意约约。
一切约稿禁二转二存二次利用。
jo:透龙·普奇
赛马娘:大鸣大放·跳舞城·吉兆

超级冷坑铜仁女。很雷,不建议关注,会让所有洁癖七孔生烟。

Cuando Tú Quieras - J. Balvin

(4.28更新)

自我介绍那里写不下了,弄个置顶。


谢谢大家来看我的作品。

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。

大家给我红心蓝手就足够了。

会做点汉化,请看@偶一看 老师的lofter。


我的popi提问箱:

http://www.popiask.cn/C7z30t 

欢迎大家来提问。


CP:

恶魔人:明了/双美树/明美树/槐梦死丽濡

jojo:吉良忍、露铃、康由、定康、布特里、茸特里、安娜徐、DHP(前三的我都写过。产出最多的是吉良忍。大概有十几万字吧。包括一篇7万5字的长篇与一些1万字上下浮动的短篇),blcp随缘(曾经爱过吉良老板与荒木庄。川吉良也写过)

鬼灭之刃:最喜欢日辻(缘一无惨,角色:无惨=缘一;而且我一般喜欢不带严胜玩。喜欢沉湎在情欲、受虐癖与自我矛盾中的无惨与有些为了正义神经质地拔X无情的缘一)、耀惨(王者巅峰对决与博弈),也喜欢狛恋(迷途少年与温柔少女)、缘歌、童忍、义忍、蛇恋等bgcp。

角色方面喜欢无惨、缘一、严胜、猗窝座、不死川实弥;蝴蝶忍、恋雪、歌。猗窝座相关的只吃狛恋,其他的吃不下。

关于Cp佛系吃一吃,看一看。玉壶相关的喜欢乙女向,温情沙雕风。

Update:炭惨炭也不大雷了,最多我可以不看。坚决不吃继国兄弟,夹心看情况吃,只喜欢单纯缘一无惨的关系,也喜欢缘歌,尽管不可避免要讨论严胜。

Venusblood:瓦利洛基/テオ总受/男性角色乱箭头

破冰行动:民东(李维民x林耀东。不雷逆家,因为都很冷,并且全lof只有我一个人写)

fate:慎二总受/士樱(写了几篇过激慎二受的可以去ao3看)

犬夜叉:犬薇/弥珊/all桔(基本无雷点。雷的只有粉丝


bg、bl、gl都吃。

bg可能推荐得多一点,也会推荐bl。

关注我的人bg/bl五五开,大家可以关闭不看我的推荐,毕竟我推荐的有可能会是你雷的。

其他雷点的话,只要不刷太阳 x 无惨,或者刷屑老板、缘一杀得好就行。

Update:肖战及其粉丝绝对天雷,一辈子黑。

雷的不是cp,而是傻逼。


文章整理在这里:https://durianatherspace.lofter.com/post/1dfce9c9_1c626867b 


目标:在冷门的世界做好自己。

会英语、日语、中文跟一点西班牙语。

不擅长写乙女向同人,尊重它们,所以一般不写。

喜欢乙女向游戏,尤其冷门乙女向游戏(r18跟全年龄)、galgame与blgame。

名字テオ(Teo)来自个人最爱的角色:テオフラッド·ホーエンハイム。


大龄二次元。


喜欢的ギャルゲーシナリオライター:樱井光、虚渊玄、东出佑一郎、けーまる、あくまっこ、山野詠子、画用紙

喜欢的ギャルゲー:Venus blood Gaia、沙耶の歌、パコられ、素晴らしき日々…

喜欢的传统文学作家:加缪、兰陵笑笑生、陈忠实、西德尼谢尔顿

喜欢的ドラマシリーズ:Narcos、Rick And Morty、CSI、Criminal Minds、The Midnight Gospel、金枝欲孽、甄嬛传…(想到再更新)

喜欢的音乐人:Kendrick Lamar、2pac、H.E.R、Marvin Gaye、J Balvin、Marc Antony、Jennifer Lopez、Ozzy Osbourne


不认为自己很博学,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殊的个人风格,除了喜欢搞叙述性诡计。

主要搞蒸汽朋克与赛博朋克风,也喜欢邪典玩意(cult),越cult越喜欢。因为蒸汽朋克要融合很多元素,所以基本都会跟画手朋友们一起搞风格。

看过的书籍唯一记得的只有大学课本,文学类基本看完就忘了,除了兰陵笑笑生、陈忠实和加缪。最喜欢说的话就是“啊啊某某真是大师”。

AO3: duriansbicycle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T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