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的大二,生活拮据,随意约约。
一切约稿禁二转二存二次利用。
jo:透龙·普奇
赛马娘:大鸣大放·跳舞城·吉兆

超级冷坑铜仁女。很雷,不建议关注,会让所有洁癖七孔生烟。

【Analogi】间章-Convergent

跟主线剧情有关,大概是后面会出现的少女A的想法。



我很讨厌那个女生。


老实说,我一直如此认真地读书,扩充自己的知识面。文字都化为了我所熟悉的知识,好让我能在其他人面前留下足够好的印象。至少我的英语与法语是没有问题的,甚至还可以跟在老师身后问东问西,帮助老师翻译一些简单的外语文献。


她一直对自我抱有不自信的态度,然后说出来的话语看起来就很白痴。


对,白痴。


我讨厌白痴们说的话语。白痴们的情商跟智商都很低,估计她们的基因里遗传了父母辈的白痴基因,她的父母估计一直都处于低阶层,限制了她去接触世界。先别说我的刻板印象影响了我自身,就这两样就足以令她打入地狱永不翻身了。我读过相关的书籍,了解所有相关的知识。


对付白痴最好的方法就是,一,白痴说的话语全都不要理;二,我拥有许多支持我的朋友,一个区区的白痴她根本没有支持自己的人,她做什么注定会失败。


我可以站在高处尽情地俯瞰那个白痴自我折磨,然后以此为燃料,为自己提供足够的乐子。她的一举一动真的够滑稽的,以情绪作为要挟的手段真的低端,所以她只能堕落到她的地狱当中永不翻身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Teo | Powered by LOFTER